每個女孩兒~總有夢想中的婚禮!!

 

都想當一次公主!!

 

不過我呢~因為工作的關西~~覺得結婚實在是件麻煩事

 

尤其~儀式一大堆~一直趕趕趕趕趕~~

 

因此呢~決定結婚時~就決定登記~宴客就好~甚麼儀式都不要!!

 

幸好雙方父母也都很開明!!很支持我們的決定!!

 

年初~請老爸先看了3月日子先登記~然後等奶奶對年之後再補辦宴客!!

 

1月提完親之後~決定了3/11登記,10/11宴客

 

2個日子都是有意義的日子!!

 

3/11是很親密的家人的生日~他沒能參加我的婚禮~希望能紀念一下!!

 

10/11則是老爸跟阿母結婚周年~覺得同一天宴客也很有意義!

 

結婚的瑣事很多~我的方法就是表格化(ECXEL)!!

 

真的超有幫助~又不會亂~就是照著步驟一步一步做~覺得其實籌備婚禮還挺順利的!!

 

決定了日期後~最重要的就是找餐廳.婚攝.新秘.以及婚紗公司!!

 

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餐廳~~因為~沒有餐廳~~其他找好真的一點用都沒有啊!!

 

接下來~我會慢慢分享我的心路歷程~~現在回想起來~其實還滿有趣的~

 

希望每位新娘籌備也都能順順利利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ine 的頭像
    angeline

    angeline's word

   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