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麒莊園婚宴會館: http://www.wondergarden.com.tw/

DSC_1144.jpg  

婚禮最重要的三大因素~餐廳,新秘及婚攝~~~

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其實是餐廳~餐廳訂不到,請了新秘及婚攝也沒轍阿!!

當初~找餐廳也找了好久,看了好多間!!

 

但都不是很喜歡,不是距離,就是價格,還有風格~

 

天天找餐廳找的好焦慮~

 

因緣際會得知了晶麒會館,超級新的餐廳!!

我大概2月多去參觀晶麒會館,環境我很喜歡,畢竟很新呀~~ (前一年底才開幕的)

 

一樓有挑高大廳,有大面落地窗,超喜歡的阿!!

而且桌巾有著女孩兒最愛的蒂芬妮色~~超美的!!

DSC_0856.jpg  

DSC_0871.jpg  

接待我的珮玟超級親切,而且一直帶著微笑

讓人家感覺非常好!!

 

也很有耐心的帶我們參觀環境,介紹菜色及價位

我覺得服務讓我大大加分!!

 

但是也因為新餐廳,評價不多,對菜色有點疑慮,所以我們決定要試菜

 IMG_0124.jpg

IMG_0125.jpg

IMG_0127.jpg

IMG_0128.jpg

 IMG_0129.jpg

IMG_0130.jpg

IMG_0131.JPG

IMG_0132.JPG

IMG_0133.JPG

IMG_0134.JPG

IMG_0135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試菜結果家人都覺得很OK

加上環境很不錯,停車場很大,討論過後,決定要訂晶麒。

我們訂的是國際廳,有環景牆,互動投影走道,可容納50桌左右

DSC_1179.jpg  

期間,珮玟都還是會關心我們結婚流程進度之類的,也會告知餐廳會為我們準備一些文具之類的

雖然是小小事,但籌備婚禮瑣事很多,有人為你注意到小事很幸福啊!!

 

婚禮前一天,閒不下來的新娘還自己去布置

晶麒的服務人員也都很幫忙我們,移東移西,搬這搬那的

婚禮當天,天氣很好,自然光灑下來,拍照超美的!!

DSC_0894.jpg  

DSC_0912-XL  

DSC_0902.jpg

DSC_1162.jpg  

是不是超明亮,超美的!!

外面還有綠地,只是還有工程未完成,不然綠地一定更美!!

婚禮結束後,問了很多朋友,有吃飽嗎?  菜色OK嗎?

大家都說吃很飽,菜色很OK,油飯超好吃!!

(不用問我,新娘都吃不到的!!  悲情~~~)

 

一個人說,可能不足採信,但我問了好多人~~~(新娘有強迫症嗎??  很怕朋友沒吃飽,吃不習慣)

 

但是好多人都說好吃,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!!

 

雖然說,大家口味不一樣,但大眾意見都是好的,我覺得也差不到哪兒去吧!!

謝謝晶麒讓我辦場美麗的婚禮,謝謝珮玟一直有耐心的安撫我,幫我解決問題!!

讓我的婚禮超級順利的完成!! 鞠躬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ine 的頭像
    angeline

    angeline's word

   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