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不穩定不能說的孕前期,來到了舒適的孕中期

雖然~我前期也很舒適~

橘子是貼心寶寶~讓麻麻沒有孕吐.沒有不舒服~

麻麻孕前期還在心情調適~很不可思議肚子裡面有了一個BABY了

以後所有的事都要先考慮到小孩~

對未來很期待~每天起床~摸著肚子都覺得幸福!!

因為~初期有感冒~讓我心情很沮喪~因此下定決心要運動增強免疫力

麻麻為了橘橘~真的每天都做運動~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抵抗力真的有好很多~

還真的都沒有感冒~而且任何不適都沒有~也沒有便秘!!

真的是感謝老天.感謝橘子!!

孕中期有幾個很重要的檢查要做~

第一就是羊膜穿刺~第二就是高層次~

橘橘很爭氣地全部都過關唷!!

麻麻在等待報告時,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

洗澡時總是不段祈求老天爺讓橘子健健康康的~

當自己有了BABY之後~才知道媽媽的辛苦~

是從肚子裡就要開始提心吊膽擔心東擔心西的~

這時期.心情起伏有些大~很謝謝我的姊妹們~

因為過動麻麻閒不下來不斷的報名課程去上課~

姊妹們總會給我支持.甚至陪我坐車只擔心我身體會不會不舒服

心情低落時.總會在第一時間陪伴我

有姊妹們真好!!

每一次產檢.看著橘子穩定的成長~

麻麻超級開心的~也很滿足

麻麻體重也沒暴走~大概增加4KG左右吧~

掃描0125.jpg

19W-1.JPG

(橘橘越來越清楚了~~)

 

IMG_4845.JPG

S__58163203.jpg  

(原本很平的肚子~到了5個多月~瞬間吹氣球般地長大~)

4個多月麻麻跟蜜月朋友南庄一日遊、去大阪賞櫻、上捧花課、做作品

          上了髮型課、和芮.頡.蒲台中一日遊、

5個多月母親節野餐、上了畫畫課、上了幾場媽媽教室、還去看了棒球跟電影

整個孕期趴趴走~一直相信媽媽心情很重要~

媽媽開心~寶寶也會開心~

所以對飲食沒有特別禁忌~除了生魚片是完全不碰~其他都是不過量就好~

不讓自己壓力很大~心情好~寶寶也會很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ine 的頭像
    angeline

    angeline's word

   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